星期日, 10月 31, 2010

鼓起勇氣再次向另一個人生出發

        離開職場已經約有三年多的時間了,週六(10/30)再次踏上相同的路程,這次是自己前往面試,心裡懷著忐忑的心情進入面試,過程還算順利,讓我再有一次重新工作的機會!心裡面相當的高興,雖然工資不比以前的高,可是我相信只要我好好的努力工作,完成公司交付在肩膀的責任,總有一天我會再次的攀登高峰,明天將要去公司報到並領取我個人人生中的第二套制服,心中的忐忑不安讓我又回想到了二十年前決定要去軍校報到時的心情一樣,依然的心境面對新的環境,未知的未來!這或許就是人對未知事物的期望與擔心吧!希望明天會是一另個全新未來的好開端,也將是我的第二個二十年的努力奉獻與拼命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